close

本文引用自 lego0122 - 不受控制的AnythiNg 


Lego:
那兩天簽唱會看到你...我真的還滿開心的啦!
那天說真的...要我打心得我還真的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因為我的內心也很激動...說不上來的激動與開心跟感動
看到你、看到小育,我的心中都很...很.....
該怎麼說,我真的說不上來...感動吧!

你們真的很辛苦...從開拍到殺青
這兩三個月來...真的辛苦你們了!

就像我信裡說的~
對你的支持,是言語都完全不能表達的
沒有辦法用言語去形容...

總之...你要加油加油...在加油!

首映會那天...你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Lego!加油啦!


by達惠in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