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以後~

我們仍然像再一起之前跟在一起時一樣的好

我只要這樣就夠了!!或許別人會認為我很傻很笨

但是~無所謂了!!

只要你能在我的身邊就好~真的!!

你的笑大概就是我的動力吧~

或許你是真的不知道我還愛你吧!!!

我的愛~不是一句我不愛了!!就可以真的不愛了!!

因為是真的感情所以...

已經覆水難收了!!

你說你不願意傷害我~但是我心中的傷已經造成了!!

那就這樣吧!!

愛你的心一樣不會變~

不變的心

直到下一個人走進我的心

才會改變

現在最愛的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