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放手嗎?

真的要放手嗎?

是呀!我已經放手啦!

但是我為什麼還那麼在乎你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還是我該問問我自己的心呢?

我真的有那麼愛你嗎?

真的很愛你嗎?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了!

每次為了你掉眼淚

值得嗎?

我很傻嗎?

真的很傻吧!

我真的傻的可以吧!

呵呵呵...

世界上有人能像我那麼傻的嗎?

或許吧!


累了!別吵我...

煩了!別煩我...

就這樣吧!一直讓我這樣吧!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p.s從我無名轉貼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